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香山家具行餐廳家具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家具行電視櫃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香山家具行衣架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墊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家具行書桌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椅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香山家具行餐桌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走,停;停,走。 走走,停停;停停,走走。 人生不能走一下、停一下,停一下后又走一下。 人生也不是一直在走,更不能一直在停著不走。 我們不是冰冷機器人, 我們是有血和靈的人, 人生要走,走, 如果累了,茫了,碎了, 人生就要停,停, 直到不累了,不茫了,不碎了。

有關美食的文案 1.就算宇宙大爆炸,依舊不能阻止本人吃到撐,吃到胃痛! 2.吃貨都是善良的,因為每天只想著吃沒時間去算計別人。 3.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吃貨的我,一個真心想減肥的我。 4.人生原來就是餓了就吃飯,困了就睡覺這么簡單! 5.身材苗條的吃貨是吃貨中的精品。 6.有種女孩,腦海里只有兩件事:吃和減肥。 7.我在發句子!美食在等著我! 8.真正的吃貨敢于直面粗壯的大腿,敢于挑戰隆起的小腹。 9.我喜歡這句話:本人減肥,越減越肥。吃貨的煩惱啊…… 10.作為一個吃貨。吃零食不是因為餓了、而是因為嘴巴寂寞了! 11.如果我看起來沒有精神,可能是累了,可能是病了,最大可能是餓了…… 12.永遠別問一個吃貨吃了沒,這對吃貨來說根本不是問題,要問就問吃飽沒。 13.一天只吃三餐就像是虐待自己,四餐正常,五餐滿足。 14.對吃貨來說,這世上唯一不能吃的就是虧。 15.我能吃不代表我是吃貨,只能說說明我好養。 16.吃貨的格言:今天吃喝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吃喝。 17.對于吃貨來說,每天有好吃的東西,生活不會單調到哪兒去。 18.我總徘徊在吃飽與吃撐之間,抵制不了美食的誘惑怎么辦? 19.不用問我想吃什么,有什么吃什么,我胃口好得很。 20.曬美食時刻~這是我一直在堅持的事情。 21.吃貨怎么了,吃貨只會想著吃,不會想著勾心斗角,吃貨不好嗎? 22.小時候不愛吃飯,導致現在個矮;現在是愛吃飯了,導致又胖又矮。 23.我一不高興就喜歡吃東西,一吃東西就發胖,一發胖我就很不高興。 24.每天叫醒你的不是夢想,也不是尿急,而是不安分的靈魂,因為餓了。 25.瘦子吃給胖子看,是一件很殘酷的事兒;胖子吃給瘦子看,是一件很拉風的事兒。 26.我有一顆減肥的心,和一個吃貨的胃,它倆天天pk,我掐指一算,艾瑪今天胃又贏了! 27.美食一上桌,腦子里發布的第一指令是“吃”而不是“拍照”,才能稱為稱職的吃貨! 28.你可能永遠猜不到吃貨會從包里掏出什么放到嘴里。 29.吃,是我體會人生光輝的源動力。風雨兼程,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30.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可以吃飽的目標,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曬美食點贊多的文案 1、宅在家的正確姿勢,睡覺,看書,玩游戲,做美食。 2、沒有必要出門的事情,大家注意一定要呆在家吧,現在口罩和防護類物資緊缺的厲害,現在我們可以在家做美食,鍛煉身體。 3、病毒肆虐那里都不敢去,唯有在家做美食,今天的蛋白特別難打發,打了半小時才能達到硬性發泡。 4、哪兒也去不了了,在家擼貓,做家務,做美食也不錯哦。 5、在家。寫字、聽曲、做美食。不出門,不走親訪友。已取消所有親友聚會。 6、在家休息的日子真好,用心做美食,吃飽了靜靜地看書,這是一段不被打擾的時光! 7、響應國家號召,老老實實在家呆著,看電視,打游戲,做美食,國家有難,從我做起! 8、我覺得假期最好玩的事是在家做美食。但是又怕胖。 9、大過年的不能出門,那就在家做美食吧放寬心,肺炎疫情會過去的。 10、不能點外賣,不能出門的無聊日子在家和家人一起做美食吧。 11、在家做的事有很多啊,可以練琴,可以寫字,看書,唱歌,做家務做美食還可以推個牌九三缺一啊! 12、在家做美食,照顧好自己和家人,做一道蘿卜絲香餅。 13、宅在家做美食,成功的+失敗的,祈禱疫情早日結束。 14、大年初二宅在家做美食,手藝不是很好,但是有時間自己做飯也是很難得的,等病毒都過去了,我們再聚,但是真的不能瞎吃! 15、其實我最喜歡干的事就是,在家呆著哪都不去,看電影看書健身做美食拍照記錄,能老開心了。 16、一點也不無聊,在家多好玩,追劇,玩手機,做手工,吃零食,做美食,玩游戲,學東西。 17、這樣的日子在家做美食也不錯啊!加一杯紅棗香梨銀耳湯! 18、小區封了,不如在家做美食,教你西葫蘆新吃法,營養美味又補鈣。 19、不用拜年的春節很有幸福感。在家做美食,看電視,偶爾小區周邊走走逛逛。 20、也不能出去,就在家做美食吃,這樣下去前段時間的減肥努力豈不是白費了。 發朋友圈自制美食的文案 1、長江繞郭知魚美,好竹連山覺筍香。 2、我只是個思想合格,胃不爭氣的吃貨。 3、那些冰糖葫蘆紅彤彤的,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不知引來多少小孩兒渴求的目光。 4、我的夢想是住在食家莊,日日食全食美,夜夜碟碟不休。 5、鄉愁就是味覺上的思念,無論一個人在外闖蕩多少年,即使口音變了,但對故鄉的食物,仍懷無限意念。 6、我不是在吃,就是在去吃的路上吃。 7、時繞麥田求野薺,強為僧舍煮山羹。 8、三角黑森林性價比較高,甜而不膩;塔拉米蘇是放在一個小小的杯子里,雖然量少了一點,但是味道比較不錯;綠茶蛋糕清新甜美,唇齒留香;肉松面包松軟可口,肉松比較多。 9、臭豆腐干是"熱情好客的",她總是把濃郁的烈性的香味彌漫在周圍的空氣中,讓人為謀其面,先文其香。 10、以吃為一種最高地步,可以不抽煙,不喝酒,不穿名牌等等,吃的有品相,只要想吃的對象,必然會設法想法吃到。 11、如果你不是一個真正的吃貨,那么你永遠也不會了解到,“但是,我吃飽了”和“我吃飽了,但是”這兩句話的天壤之別。 12、西瓜全身都是寶,西瓜皮炒著當菜吃,瓜瓤可以解渴,清火,瓜籽也可以炒了在休閑的時候吃,西瓜全身不全是寶。 13、每個城市都有不同的街景,不同的美食,不同的文化習俗,可是沒有你,似乎都一樣。 14、曾經滄海難為水,魚香肉絲配雞腿。 15、只要活著,就一定能遇見好吃的。 16、對于吃貨來說,每天有好吃的東西,生活不會單調到哪兒去。 17、霜余蔬甲淡中甜,春近錄苗嫩不蘞。采掇歸來便堪煮,半銖鹽酪不須添。 18、鮮鯽食絲膾,香芹碧澗羹;蜀酒濃無敵,江魚美可求。 19、朋友圈就是個坑,曬多肉,有人管你要。曬美食,有人讓你請。曬書,有人管你借。還能不能單純的欣賞了。 20、此物只應天上有,人間哪得幾回聞。 21、吃貨怎么了,吃貨只會想著吃,不會想著勾心斗角,吃貨不好嗎? 22、吃貨,嘴里的享受,心里的想瘦。 23、唯有美食與愛不可辜負,如果你沒愛人,就來評論曬美食吧,誰還不是小公舉咋地。 24、提起一座城市。只想到那兒的美食。這就是吃貨旅行的意義。 25、吃貨不是在吃,就是在去吃的路上。 26、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我飲不盡器,半酣味尤長;偶得酒中趣,空杯亦常持。 27、對于吃貨而言,沒有什么事情是碗救不了的。 28、我拿來水瓶,朝茶杯里倒上開水,頓時,水中的龍井茶如同千萬條小魚上下翻飛,煞是好看。 29、紫駝之峰出翠釜,水精之盤行素鱗;犀箸饜飫久未下,鸞刀縷切空紛綸;黃門飛鞚不動塵,御廚絡繹送八珍。 30、天有不測之風云,人有霎時之蛋撻。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沒有雷聲,冬眠的昆蟲是被我們驚醒的,當我們的車蜿蜒爬向通往它們的路時,它們就紛紛探出了嫩白透亮的身子,還有許多我們肉眼看不到的蟲類,迷蒙著眼睛細微地移動了不可量的距離。今年的節氣趕著中國傳統的節日走,當雨水與大年三十碰頭后,驚蟄又與元宵節相遇了。這是一種美好的結合,有圓滿與滿足,像一對戀人的相逢,一切都適合暢意抒情。 元宵節是山里吃湯圓的日子,阿嫂們在年前就備足了料,將十來斤糯米泡進泉水,過兩天,把石磨洗干凈,架進大木澡盆里,糯米和著水裝入石磨中的洞眼,勻勻地推著磨子,石磨有兩頁,一頁合著一頁,上面一頁勻勻地轉動,眼看著細白的漿水就從兩頁合處的石縫里源源不絕地流出來,流入漆黑一團的澡盆里,剛剛磨好的漿水,還能瞧出蕩漾的水紋來,阿嫂們用細白紗布蓋幾層在漿水上,再往紗布上擱置適量輾碎的煤灰,等煤灰吸足了水份,又用干煤灰將它們換掉,當澡盆里的漿水不再有水,只余下能揉搓成團的米漿時,就不用再蓋上白紗布了。 年內的早上,阿嫂們早早起床,她們抹上粗布圍裙,戴著袖套,從澡盆里掀起一團米漿來,揉揉搓搓,一家人的糯米團子就出來了,團子加上甜酒,成為最甜美的早餐。元宵節這天的團子做得可不一樣,里面是加了餡的,嫂子們在餡上花足了心思,芝麻豆沙餡、素肉餡、野菜餡、胡蘿卜餡等,一大鍋水煮沸了,將湯圓丟進去,待浮上來時加一瓢冷水,等水再沸,湯圓就能吃了,輕輕一咬,冒著絲絲熱氣的紅紅綠綠的就從齒頰邊流出來,燙得小姐妺們伸舌頭吐嘴的,煞是艷羨了還沒領到湯圓的客人。 我吃的是甜酒湯圓,里面加了蛋花和姜汁,蛋花香和著酒香、姜香一起飄逸,飄蕩的絲絲蛋花就像檫樹的黃花蕩在上面一樣美麗,只有山里的土雞蛋才有這種醇厚之香,才有這種純凈的色澤。甜酒米也蕩漾在上面,有團在一起的,也有散開白嫩嫩爆米花似的。一大碗吃下去,甜膩的沾液就貼上了唇邊。 羅說原來山上每年都玩舞龍的,這兩年山上的年輕人越來越少了,舞龍的興致雖有,卻沒了舞龍的隊伍。往常年,雙龍戲珠要從初一玩到十五才歇息,有錢人家玩套算,龍舞多久,鞭炮就燃放多久,炮竹聲引領著大家的熱情,聲兒越響那舞動的身姿更有力,動作更到位。舞到興奮點,大伙兒還會齊聲吼起來,那聲兒比炮仗聲還響,那是從胸腔中爆發出來的興奮,任誰也壓制不住。 一禾場的男女老少推搡著看舞龍隊伍的英猛勁兒,待嫁的姑娘們看哪個小伙子帥氣又偉岸,哪個膀子最有力,私下里芳心暗許,待平日里遇到,遠遠的就紅了臉子,低下頭一溜煙小跑躲開了。有膽子大的,眉目傳情,春水旖旎之情被小伙子領悟了,第二天就派媒婆上了姑娘家的門。 羅建議我今年第一次來山上,還是去廟里拜拜,他說拜菩薩挺顯靈的,拜了的那年一定順順利利,保準出不了大事。雖然霧將大山罩住了,能見度僅十米左右,我還是去了山頂的寺廟,路上遇到了一對夫妻,他們沒開車,男人挎著女人的包牽著女人往上爬。寺廟里,陸續有人燒香拜菩薩,叩頭抽簽,大多是一對對夫妻前往,沒有獨自的。我坐在火邊燒火,與主持攀談,看菩薩波瀾不驚地高高在上,俯視著人間凡人,向他們許愿叩求的頗多,不知他能否照顧得了這許多人。 一個女子與我們坐在一起烤火,笑得陽光燦爛的,她的男朋友虔誠地跪在擱置于神像前的軟布包上,軟布包早已失去了原來的土黃色澤,一種臟臟的抹不去的舊色,他瞪大了眼搖著手中的簽筒,幾十支簽豎插在筒內,他搖了好一會,一支簽才如約冒出頭來,再隨著他的搖晃跳到了地上,他拾起來一看,喜孜孜地給和尚報了數字,和尚不緊不慢地取了他手中的簽,問他求的啥,求財呢!和尚從簽柜里找出相應的簽語,一瞧,好簽呢!簽語寥寥數字,似乎勾勒出了一年的好光景。那女子聽后笑出了咯咯聲,她也起身又求了一簽。臉色比先前更艷,菩薩給予了一個美好的向往,人心也就跟著敞亮起來。 主持說這霧今天散不了,外邊還下著毛毛雨呢!濃霧得有陽光照著才散得快,霧怕了陽光呢!它一來霧就急急躲開了。現在寺廟外的竹林隱在霧中,曾經見過的幾棵高大的松樹也隱在霧中,瞧不出半點影子來,只有寺廟硬朗朗地立在霧中,半掩著墻體。寺廟里彌漫著嗆人的香燭味,香爐里偶爾還爆發出一陣短促的鞭炮聲,香爐的四周,全是蠕濕的緊貼著泥地的碎紅紙片,紙片中夾雜著土黃色的藥泥,它們零亂的散落在各處,顯得可憐而毫無生機,它們可能被狂風吹過,也可能被暴雨淋過,還有一些,早已不知刮到了何處的枝丫上,緊巴著樹干。可現在,它們全在霧中,消失了,尋不到了。 連下山的石階也沒在霧中了,頂子上的四照花樹也看不到。我們下山的路上又遇到了那同一對夫妻,還是男人挎著女人的包,還是他牽著女人的手,倆人沒有新婚夫妻的甜蜜意味,倒是相攜而前的穩重與執著。 路邊的檫樹隱隱約約的露出花來,倒沒了雨水那天的鮮亮,而雨水那天尚未開花的李子樹卻開滿了一樹的白花,恰巧在此時,霧散開了近十來分鐘,讓我們目睹了櫻花與老屋的美妙結合。一個節氣有一個節氣的物事,就像檫樹花與李花一樣,得等到了適合自己的季節才能綻放最美麗的自己,誰也不能越過誰,誰也不能慢下步子來等一等誰,誰都被季節催生,被各自的節氣呵護著長大。 >>>更多美文:散文閱讀

 


新竹香山家具行薄墊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行貴妃椅工廠 新竹香山閱讀區沙發家具行新竹香山家具行鞋架訂製 新竹北區家具行床墊工廠 高雄三民軟裝布置評比

arrow
arrow

    g66jm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