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香山單人沙發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竹北家具行屏風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香山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竹北家具行造型椅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香山家具設計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香山單人沙發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夜場的女孩子有兩種,一種是做專職做小姐,另一種而是兼職做演出!大多數人都會用不屑和嘲諷來形容這些夜場的女子。那我小龍我今天就想問問你,你們憑什么就那么大言不慚的來評論;說夜場骯臟,那你找個不骯臟的地方,這個世界就是骯臟。就是這么現實和無奈。 夜場的女子,也要生活,也要賺錢,也要拒絕誘惑,和逢場作戲還要保護好自己啊!愛情!這個沉重的字眼,在夜場的女子心里好比是最奢望的東西。之所以奢望,是因為不敢相信,沒人會相信最愛的人,會傷的自己體無完膚,更何況是一個陌生人。女人善變的臉背后藏的是眼淚,男人善變的心背后藏的是刀。 其實有時候真的要謝謝別人對你的絕情,這樣才能華麗的轉身。夜場的女子不是精靈,沒有那么的受寵,我們稱你們為妖精,嫵媚妖嬈,不被拘束,可沒有人看到一個蹲墻角,哭到站不起來的妖精,看不到風光背后像孩子一樣無助的妖精,看不到堅強背后那個蒼白無助,獨自回家的妖精。 女人的心慈手軟,于男人的口是心非成正比。要明白一個道理,男人可以輕易的喜歡一個人,但不會輕易的愛上一個人!就算眼前的這個男人,千般好,萬般好,處處是優點,但不愛你,這一個缺點你永遠也改變不了。 一個人,如果他沒有空,那是他不想有空,一個人,如果他走不開,那是他不想走開,一個人,如果對你太多借口,那是因為他不想在乎。在此寫的有一點點對不起男同胞敬請原諒謝謝! ——作者:張云龍

最火的爆款文案 一、好多人三天兩頭下決心,仿佛明天就可以脫胎換骨,徹底告別自我。你知不知道屎涅磐之后還是屎。 二、不是我不幽默,只是我住在海邊不方便講笑話,我怕引起海嘯。 三、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帶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有時候是鳥人。 四、下雨天就適合在家睡覺,晴天就適合出門走走,漫長歲月,居然沒有一天適合上班。 五、搞不懂方便面蔬菜包里為什么會有枸杞,我都TM吃方便面了還要養生嗎? 六、以前總認為“窮不過三代”的意思是窮到第三代以后就不會窮了!長大后才知道窮到第三代已經窮的連媳婦都娶不到了,也就沒有第四代了…… 七、冬天,一個農民發現一條褐色的蛇凍僵了,于是他把放到自己懷里暖著。第二天,農民立了一塊板子,上面寫“不準隨地大小便”。 八、春困,夏倦,秋乏,冬眠,四季如夢。 九、我一個月2000感覺已經到了人生巔峰,我現在還是單身,我不敢交女朋友,因為我怕女朋友圖我的錢。 十、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侖蘇,不是所有人我都叫他豬。 十一、說好了不要讓我流淚,可你TM的拿洋蔥熏我。 十二、你已經是個大男孩子了,應該學會畫一條干凈的眼線,修一對干凈的眉,噴一些清淡又好聞的香水,畫個清秀的淡妝……然后在這個大好年紀和女生一起搶男人。 十三、終于知道為什么我的腳總是冰冷的了,因為腿長 ,供血不足, 俗稱高冷。 十四、到現在都沒有一個特別有錢的朋友,你們能不能都爭點氣? 十五、其實交學費應該用支付寶,成績出來了再確認支付,好評差評看心情,掛了科就申請退款。 十六、每次你兇我的時候,我都覺得你有毛病,這么可愛的我,你居然還能發脾氣,無語! 爆款文案 一、清醒時做事,糊涂時讀書,大怒時睡覺,獨處時思考。 二、每段旋律記載著不同的復雜心情,每首歌都是催人淚下的動人故事。 三、聰明的人嘴甜,討厭的人會演,而你什么都不會,所以只能被騙;喜歡不喜歡你,其實表現得很明顯,喜歡你的人,在你面前會慢慢變成話嘮。 四、就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瘋狂,就讓我在沒有你的世界堅強吧。 五、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所以耐心點,給好運一點時間。 六、遇到惡心事,你要學會淡定和從容,這個世界上的人渣是千姿百態的。 七、有些事,肯定是因為喜歡才能做到的,我愛你,但還是再見了;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八、在路上,只要給夢想插上飛翔的翅膀,它總能到達它應到達的地方。 九、好好提升自己,以后人生路上就少一些尷尬,尷尬到來的前幾年,其實我們有機會避免的,不要得過且過。 十、所有你感覺可以帶給你痛苦的回憶,現在回想起來都會帶給你微笑。 十一、能讓你活得最像自己的人,必然會是那個最愛你且你最愛的人。 十二、吵架就像往墻上釘釘子,每吵一次,白墻上就扎進去一個洞。和好如初是拔釘子,但洞永遠留在墻上了。幾年下來,釘子可能沒幾個,但是滿墻大大小小的洞,又是何必? 十三、我不會讓你傷心,如果有一天我不小心傷了你的心,你一定要相信,我會比你更傷心。 十四、被人愛著并不一定會幸福,被人愛著正好自己也愛著的,這才是幸福。 十五、好運只是個副產品,只有當你不帶任何私心雜念,單純地去做事情時,它才會降臨。 十六、不要因為眾生的愚疑,而帶來了自己的煩惱。不要因為眾生的無知,而痛苦了你自己。 爆款情話文案 一、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 ,如山間清爽的風,如古城溫暖的光,從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書房,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二、世間山水草木都很美,隨意提筆都是風景,而自命運攜你而來,所有風景也不過只為襯托你。 三、所有的“在嗎”“在干嘛”“哈哈哈”“吃了什么”其實都是“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四、上帝讓你從天上來掉下來,不偏不倚砸中我,這就是緣;而我對你又動心了,這就是 份。既然緣 份已到,我就不能逃避,不去計較得好好珍惜 五、人生是這么的短,要去體驗從未做過的事。比如去問問那個喜歡的人,我們有沒有可能在一起。 六、、不論經歷多少歲月,不論走過多遠路途,我都深深懷念那條路,它曾經引導我與你相遇。 七、如果世界上有一萬個人愛你,那里面一定有我;如果世界上只有一個人愛你,那人一定是我。 八、此生之年,感謝你,路過我的驚慌我的野蠻還一如既往的偏袒我,感謝你,在最美好的年紀,遇到最優秀的你,余生請多指教。 九、主動陪你說話,聊天的人你要珍惜。因為沒人會吃飽了撐的跟一個自己不關心的人瞎掰。 十、人群中我一眼就認出了你,因為他們走在路上,而你走在我心上。 十一、說星星很漂亮的人一定沒見過你的眼睛,說太陽很溫暖的人一定沒見過你笑。 十二、等你去廁所沒紙的時候,我就拿著紙站在廁所門口,問你愛不愛我。 十三、天冷的時候,把冷冰冰的手放進對方脖子里,如果對方沒有生氣反而跟你說,手怎么這么冷過來,我幫你捂捂。這就是真愛了吧。 十四、世界上最動聽的情話,不是海誓山盟、地老天荒,而是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我能暖暖地對你說:“有我在”。 十五、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十六、希望你出現的時候,會揉揉我的頭,抱著我在我耳畔說,對不起,我到現在才來,讓你等太久了。 爆款短文案 一、與其為已經結束而哭泣,不如為曾經擁有而微笑。 二、散帙坐凝塵,吹氣幽蘭屏。 茶名龍鳳團,香字鴛鴦餅。 玉局類彈棋,點到雙氣影。 花月不曾閑,莫放相思醒。 三、人生最好的詞,有三個 ,久別重逢,失而復得,虛驚一場。 四、寧愿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愿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五、面對人生的逆境,不要妥協,而要選擇堅強,好好挺著。 六、何必勉強與道不同者做朋友,陽關道,獨木橋,陌路相逢,客客氣氣已經足夠。——致自己 七、后來才知道,和不同的人說不同的話,表現出不一樣的態度,是一種非常可貴的能力。 八、只要你不放手,我就可以愛你很久很久。 九、成長是分兩半的,一半在上帝手中,那是宿命;另一半在自己手中,那是拼命。 十、一世浮生一剎那,一程山水一年華。余生并沒那么多來日方長,只有時光匆匆。 十一、別為了那些不屬于你的觀眾,去演繹不擅長的人生。 十二、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不惹情思哀怨,閑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凈如始。 十三、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他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什么。 十四、當你遇到對的那個人 不是強烈的動心 而是長久的安心 十五、無論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該去的地方,經歷一些我該經歷的事,遇見我該遇見的人。 十六、做個內心向陽的人。不憂傷,不心急。堅強、向上,靠近陽光。 >>>更多美文:好文案

扭扭壇,扭扭蓋,扭扭壇里裝泡菜,這是小時候聽到的一則謎語。小小的壇子,扭了五六個層級,越扭越大,然后是扭扭的蓋子,挺形象不是?至于謎底,不用說也能猜到。 還有一個故事,說一個單身小伙很勤勞,每天忙到天黑才回家。后來,他發現飯菜有人給做好了。小伙很奇怪,于是溜回來瞅,原來是一個漂亮姑娘。可是,人一閃不見了。小伙多了個心眼,再次回來,發現茅屋旁有個螺殼,于是撿起來揣在懷里。這下姑娘無處可逃,成就了一樁美滿姻緣。 小時候對田螺印象深刻,不僅因為謎語和田螺姑娘的傳說,而是起早撿田螺。那時候,每到春天,放鴨的一到,媽媽總要捉它十幾二十只。放鴨與賣雞不同,無須付現錢,到年底放鴨人來收鴨腳,憑鴨腳認公母,而且公鴨不要錢。因此,家家戶戶都養鴨。而養鴨,最好的飼料就是田螺。 那時候田螺真多,一塊田里就能撿到滿滿一魚簍。但撿田螺要起早,一則撿的人太多,遲了就沒你的份,二則田螺怕熱,太陽一出來它們就縮到洞里去了。每天起早撿田螺也夠折騰人的,我常常是揉著眼睛打著哈欠背著魚簍像游魂一樣出門。可一下田就來了精神,手里拿起這個,眼睛盯著那個,忙得不亦樂乎。而且心里打著小算盤,等有了鴨蛋,學費不愁了,筆和本子也有了,尤其一想到油亮亮的咸鴨蛋,就止不住饞涎欲滴。 鴨子還小時,田螺撿回家要砸開喂食。地上墊一塊大石頭,手上拿塊小的,田螺放上去,啪啪幾下砸開,嘴里呼著鴨滴滴,揚手把螺肉扔出去,引起小鴨子一陣瘋狂。等鴨子長出老毛,穿起“毛背褡”,田螺就不用砸了,可以直接喂。我們這里出產的一種田螺個頭特別大,有雞蛋那么大,后來知道叫中華圓田螺。一簍田螺倒下去,滴溜溜滿地打滾,那些呆頭呆腦的齊毛鴨不論好歹,搶到就往肚里吞,結果咽得一抻一抻地,脖子上的大包才一點一點往下滑,樣子可笑極了。 除了喂鴨,那時也吃螺肉。吃時揀大個的砸開螺殼,摘除肚腸,僅留螺肉。田螺的足肌特別發達,且韌性十足,很有嚼勁,那時吃的螺肉其實就是足肌。不像現在,小得可憐的田螺也端上桌。中華圓田螺對水質要求特別高,現在已很難找到,人們只好退而求其次。只不過改變了吃法,因為那么小的田螺你就是砸一天也不定能砸出一碗肉來。因此,田螺弄來先養幾天,同時滴幾滴香油加一勺鹽,讓缺氧的田螺吐出體內雜質。再用鉗子鉗掉尾部,蔥姜蒜大料佐料一起上,吃時對著尾部拼命吮吸,吸到一點汁水和味道。田螺體內寄生物很多,因此必須炒熟,尤其不要忘了放蒜,因為蒜能殺菌。我們那時候可沒這么麻煩,將洗凈的螺肉放入紅鍋爆炒,加點油鹽辣椒,香噴噴辣呵呵吃它一個滿頭熱汗,那才叫過癮。 另外,田螺運行的軌跡如同天書,似字非字,似畫非畫,十分迷人。記得有位書法家模仿田螺的運行軌跡創造了一種獨特的書體。作者的姓名現已忘記,但“青山遮不住,畢竟東流去”的作品卻宛然在目,那種遒勁而又灑脫的風格讓人過目難忘。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竹腳椅腳凳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雙人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北區玄關沙發傢俱行新竹竹北家具行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家具行餐桌工廠 高雄小港客廳沙發傢具行

arrow
arrow

    g66jm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